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金凤区“国酒商贸”烟酒商行被查:50余箱名酒涉嫌侵权
2021-07-15 11:33:05 来源:新消息报

  7月13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凤区分局执法大队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发现一家隐藏的涉嫌假冒名酒销售窝点,当场查获各类涉嫌侵权名酒323瓶,涉案货值达10余万元。 

查处现场。 雷涛 摄

  查处现场。雷涛摄

  当日,金凤区市场监管分局对辖区烟酒店进行集中检查,在正源南街艾依水郡一家挂着“国酒商贸”招牌的烟酒商行内,发现十余瓶涉嫌假冒名酒。依据多年执法经验,执法人员对店内展柜和商户二楼进行了仔细检查,发觉该店二楼墙体为空心,又对嵌装在墙壁里的四开门衣柜进行检查,发现所谓的衣柜后面板其实是一个推拉门,拉开暗门,一个暗道显现出来。进入暗道后,是一个约4平方米的暗房,打开暗室后面的隔板又出现一间密室,两间暗室存放着50余箱涉嫌侵权的名酒。最终在该店累计查获涉嫌侵犯注册商标权的名酒323瓶,涉及茅台、汾酒、五粮液、剑南春等8个品牌,初步估算涉案货值10余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消息报记者 吴彩华)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