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泾源两半挂车相撞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21-07-14 11:00:4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4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7月13日8时,宁夏固原市泾源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泾源县六盘山镇312国道和尚堡村,两车相撞,一名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情况十分危机。泾源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了4车20人,火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经侦察发现,现场为两辆满载半挂车相撞,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的小腿被牢牢的卡在车内,无法动弹,并不时发出痛苦地呻吟声,且事故车辆油箱已被撞破,地上到处是油液和散落的玻璃碎片,情况危急。

  在了解清楚现场情况后,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由警戒组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救援组利用液压顶杆对车头部位进行顶撑,扩大救援空间,消防员进入驾驶室内部实施救援,同时协调吊车到场增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