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职院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西北赛区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1-07-12 16:17:1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2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尤敬飞)记者12日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近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和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的国家级赛事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一项金奖及银奖,该校也是宁夏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获得此项荣誉的单位。

  赛事中,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纳嵘、宋超、杨晓燕指导学生刘金龙、王进鹏、王鑫、马宏烨、李长江参加的《绿水青山育好羊——宁夏滩羊绿色智慧注态养殖模式领跑者》项目荣获金奖;教师张存智、纳嵘、安磊指导学生刘余钱、石文浩、张菲菲参加的《混酿白酒——葡萄皮渣高效利用的开拓者》项目荣获银奖。

  据了解大赛自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受到各院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赛区组委会邀请业内投资人经过盲评、专家集体评议共两轮筛选,以线上方式进行。接到大赛通知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生命科技学院积极研究、张存智技能大师工作室精心组织、充分协调,针对比赛要求反复进行项目打磨,终获佳绩。(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