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交警高温下坚守守护一方平安
2021-07-14 11:01:4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4日电 (记者 杨迪)入伏以后,宁夏银川天气越来越热,7月13日15时35分,宁夏气象台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宁夏进入了“烧烤模式”。

  热浪滚滚袭来,不少市民对出门忘而却步。然而,银川交警头顶炎炎烈日,奋战在“热气腾腾”的马路上,指挥交通、处理事故、巡逻执勤,服务群众。出门10分钟,额头上的汗珠顺着脸颊一滴滴向下洒落,汗水流进眼睛里,辣的睁不开眼,身上的皮肤也已被烈日晒得通红。面对高温“考验”,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汗水诠释着责任与担当,守护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他们是“交警”,也是“焦警”,更是保障银川市民平安出行的一道亮丽风“警”。

  银川交警提醒:近日高温来袭,请广大群众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确保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