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项目健身气功宁夏选拔赛开赛
2021-07-14 11:14:1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4日电 (记者 杨迪)7月13日,由宁夏体育局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承办,宁夏体育馆协办的“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项目健身气功宁夏选拔赛在宁夏体育馆开赛。

  比赛根据规程,对报名参赛的运动员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参赛资格的,共有来自宁夏7支代表队将参加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气功。易筋经、健身气功。气舞三个项目,城市街道(社区)组和农村乡镇组两个组别共6个小项的比赛。

  据了解,宁夏体育局将按照竞赛规程选拔优秀队伍代表宁夏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项目健身气功的比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