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隆德陈靳乡: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15 17:13:3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5日电 (通讯员 苏天赐)连日来,宁夏固原市隆德县陈靳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动党员干部深入村组走访,听取群众意见,收集民生需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

  清凉村至陈靳乡人民政府乡村道路因年久失修。严重渗水,致使道路旁边山体滑坡严重,给群众正常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乡干部通过走访了解之后,将此事纳入陈靳乡“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题征集任务清单,并积极对接相关部门组织实施。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忙碌作业,铲车清理路面积土,工人们正在修建150米护坡及排水渠。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预计6月中旬完工,将彻底解决群众出行带来不便的问题。

  陈靳乡党委书记陈健祯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陈靳乡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实际列出办实事清单,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和工作台账。目前,乡一级共梳理为民办实事事项33项,已完成20项,剩余13项正在有序推进。

  下一步,陈靳乡将继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出主意、作谋划、谋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