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职院举办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06-13 12:32:2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3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尤敬飞 李海军)记者13日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于近日举办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与合作企业签订了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

  会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志勇宣读了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相关文件,并与合作企业领导签订了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颁发了“现代学徒制示范基地”牌匾,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晓延为现代学徒制兼职教师颁发了聘书,并主持举行了学徒拜师仪式。

  现代学徒制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炜校长表示,希望企业师傅积极发挥技术技能优势,做好“师带徒”工作,让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得到更为全面、深入的提高,把他们培养成为合格的“学校人”“企业人”“社会人”;希望学生借助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发展空间和学习平台好好学习,成为 “好学生 ”“好员工”“ 好公民 ”。

  据悉,此次签约遴选确立了宁夏中房集团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新百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等17家校企合作企业作为该校现代学徒制示范基地,聘任了116名企业兼职教师,9个项目立项为校级现代学徒制建设项目,该校将继续围绕“双高校”建设,推动现代学徒制,为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支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