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河南一潜逃24年命案逃犯在银川落网!
2021-04-19 11:37:30 来源:平安金凤

  近日,金凤公安分局通过缜密侦查、精心部署,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4年的河南省上网持刀抢劫杀人案在逃犯罪嫌疑人司某某。

188.jpg

  1997年6月,河南省漯河市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件,三名犯罪嫌疑人将受害人腹部刺伤后,抢走随身现金700余元、传呼机两部及摩托车一辆。作案后,伙同的两名嫌疑人均已被抓获归案,而犯罪嫌疑人司某某却迅速逃匿,不知去向,最终来到宁夏银川,本以为可以漂白身份,最终却依旧没能逃脱法网。

  近日,刑侦大队在工作发现,辖区某小区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且无法查询到其真实身份信息。侦查员随机对男子展开细致调查,结合多种信息化手段,获取该男子在银居住地、通讯、网络虚拟身份信息后,对其原始户籍关系人进行分析关联,最终确定该男子系河南省漯河市公安局上网的命案逃犯司某某。4月14日上午,民警火速出击,在一理发店内将犯罪嫌疑人司某某抓获归案。

189.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便衣民警,逃亡24年的司某某心理防线崩溃,如实向民警供述了24年前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

190.jpg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对于在逃人员

  公安机关将一追到底绝不姑息

  公安机关正告在逃人员

  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

  主动投案自首才是唯一出路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