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首批校外少先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2021-04-17 17:06:4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7日电 (记者 杨迪)4月15日下午,银川市首批校外少先队实践教育基地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仪式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段言、银川市团委副书记王燕菊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科普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据介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充分利用校内实训基地资源,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有计划有组织地安排银川市青少年开展各项科普活动,创设丰富的教育载体,引导青少年树立坚定的理想,提高青少年的创新能力,把科普教育基地越办越好,让它成为培育青少年的科普之家、创新之家,让更多的人来基地参观、学习和实践,接受科普教育和科学技能培训,为银川市科技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长期以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道路,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以培养合格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己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法办学,坚持深化改革、从严治教,积极适应社会需求。(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