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委统战部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21-04-17 17:22:2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7日电 (记者 杨迪)4月16日,银川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银川市西夏区洛客创新设计中心路演大厅举办,23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走上台前,深情诵读红色经典,重拾峥嵘岁月记忆,重温革命历史情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银川市委统战部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以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爱国爱党热情,激励其立足岗位、发挥特长,为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诵读者以满腔热忱吟诵红色经典,用饱满深情歌颂党和祖国,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我觉得这次的诵读活动非常成功,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银川市贺兰县新阶层人士韩宁参与本次诵读活动,她表示,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这次活动也是一种精神的洗礼,让自己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诵读结束后,为参加诵读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银川市委统战部主办,西夏区委统战部承办。自治区、各县(市)区统战部相关人员及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活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