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2021-09-23 19:04:56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建设银行东城支行

  走进校园普及人民币知识

  以开学季为契机,建行东城支行在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生报到现场,开展了“杜绝假币,从我做起”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活动,建行工作人员为大学新生发放宣传资料,详细地为其讲解人民币知识、假货币的危害、电信诈骗和校园套路贷的惯用伎俩。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反假货币意识,并通过反假货币知识网上答题的方式提升群众辨识假币的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便捷、优质的个人金融服务的同时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建设银行西夏支行

  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

  时值金秋开学季,西夏支行落实零售业务“三走进”之走进校园方案的部署下,组织员工来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开展了“反假货币,从我做起”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宣传折页,讲解识别假币技巧,分享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以生动的讲解和实例为同学们送去一堂课程。使高校学生充分认识到了假币与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在学习识反假反诈骗技能的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为全社会防范假币与电信网络诈骗打下了基础。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