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艺术展《源》宁夏银川开展
2021-09-21 13:55:1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1日电 (记者 杨迪)9月19日,宁夏青年艺术家小隐个展《源》在位于宁夏银川市的不象当代艺术空间开展。本次展览持续至10月18日。

  本次展览涵盖绘画、雕塑、装置、影像、纸本综合等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也是不象当代艺术空间开业的首展。

  如同展览的主题《源》,本次艺术展包含了艺术家小隐对生命的“源”、家庭的“源”和艺术的“源”的探索。“当今的艺术发展越来越走向晦涩、艰深甚至研究型的方向,但其实艺术还有一个最根本的源头——人类内心深处感性的部分。”小隐表示,希望观展者不要仰视艺术本身,而是以更平常的态度去对待艺术,“人类的艺术是面向一个更大的世界——人类自身与生命的,而不是面向一个小的景观——艺术系统和艺术界的。”小隐说。

  “不象当代艺术空间是我们从零开始设计策划的,它的存在证明了宁夏年轻人对艺术的追求和热爱,和我们对宁夏这片土地艺术发展的期待。”策展人姜羽荻表示,不象当代艺术空间将开展更多青年艺术家推广展览,为青年艺术家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让更多人产生对艺术的热爱。(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