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分社
宁夏彭阳:广纳英才促振兴
2021-05-14 11:16:1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4日电 (记者 李佩珊) 记者14日从宁夏固原市彭阳县委组织部获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彭阳县委组织部组织相关单位和企业深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广大学子当面对接,诚聘投身彭阳县巩固拓展脱贫功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

  招聘会期间,工作人员向广大学子详实介绍了彭阳县在巩固拓展脱贫功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做法、明显成效和远景目标,展示了彭阳县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气候特点和文化积淀,宣传彭阳县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中的优惠政策和典型案例。

  同时,招聘会上通过向毕业生宣传县情实际、引进人才优惠政策和人才发展支持政策,发放《彭阳县招才引智政策指南》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政策咨询160余人次,农业农村、科技、人社、财政等部门针对学生比较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进行悉心解答,为求职者提供周全服务,确保应聘大学生能够选择合适的岗位。

  经广泛宣传和真诚洽谈,有22名硕士研究生意向报名行政事业单位岗位,有1名本科生意向报名企业岗位,为创建“六大产业集群”,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了人才储备。受宁夏东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栽培与机械研究室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李丙智赶赴彭阳县红河镇矮砧密植苹果基地,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并签订长期合作服务协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