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一在建工地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2021-05-13 13:53:1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3日电 (记者 杨迪)5月13日7时26分,银川市兴庆区吾悦广场在建工地生活区彩钢板房发生火灾,无人员被困。

  银川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满春、新华和海宝消防站共14辆消防车、54名指战员到场处置,支队全勤指挥部随警出动。

  7时32分,消防救援力量到场。起火区域为在建工地工人宿舍,起火物为棉被等生活物品。根据现场情况,立即架设水枪阵地对火势进行压制。

  8时05分,现场火势被完全扑灭,经逐一排查无复燃可能后,救援力量撤离现场。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之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