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职院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2023-03-06 15:08:3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6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唐渊 杨晓红)3月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启动“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开展“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开展“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队列整齐,热情洋溢,散发着蓬勃的青春气息。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吴欣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倡议广大青年发扬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在参与志愿服务的实践中弘扬雷锋精神、实现自我成长。

为“微光筑梦”志愿服务团队授旗。

为“微光筑梦”志愿服务团队授旗。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炜表示,希望该校各级党团组织、志愿服务队和全体青年志愿者以雷锋精神为指引,不断传递积极能量,生动讲好雷锋故事,推动“学习雷锋好榜样”成为宁职师生的一种生活方式和青春时尚。

  活动为教职工志愿服务团队和各院系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授旗,全体与会师生作出签名承诺,同时组织开展了“我的校园我守护”志愿服务活动。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3月5日上午,该校志愿服务队还赴银川市金凤区通福家园社区开展了“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中,走进困境儿童家中赠送“爱心包”,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上、学业上的具体情况,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学生们还为居民进行了肩颈按摩、测血压、测血糖等志愿服务活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