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30 18:14:45 来源:邮政储蓄银行

推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在全行营造学党史、强业务、提能力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4日,邮储银行宁夏分行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该行各级党委选拔的14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前期初赛的基础上,来自邮储银行宁夏分行机关党委、各二级分行党委的6支代表队、14名队员参加决赛。参赛选手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一名邮储人的视角,叙述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热爱邮储、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书写邮储银行历史变迁和邮政金融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畅想邮储银行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比赛还进行了党史知识答题内容。整场竞赛氛围热烈、精彩纷呈,各参赛选手激情演讲、沉着答题,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过硬的业务知识水平。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党委通过邀请专家讲党课、开展专题读书班、走进革命博物馆和烈士陵园等多种方式,全面推动全体党员深入系统地学习党史知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同时,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依托自身资源禀赋,加大资金投入,大力支持小微企业、“三农”发展,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资金保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