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亮相2021年全国春季糖酒会
2021-04-06 15:37:24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4月2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春季)如期而至。从1955年第一届糖酒会开始,今日的糖酒会已从一个小型交易会发展到交易额突破百亿的“天下第一会”。作为中国酒类行业的“风向标”,参展全国糖酒会已成为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抱团引商、拓展市场的首选。

  这厢,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携联盟24家酒庄参加2021年春季糖酒会组成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展团,旨在进一步提升产区形象,打造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品牌优势,促进产品的市场流通。

  那厢,由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协会组织的青铜峡产区18家酒庄企业共同参展,以凸显青铜峡葡萄酒产区独特风土与优势,打造青铜峡葡萄酒产区品牌化发展。

  再观展会现场,从开展首日起,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各个展位前均人头攒动,络绎不绝的观展者也将对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热爱都写在了脸上。宁夏葡萄酒又一次飘香成都,中国葡萄酒也再次让人惊艳。“以前总是听闻宁夏的葡萄酒很好,这次现场感受了贺兰山东麓的佳酿,让我对中国葡萄酒产区的风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国产葡萄酒正逐渐受到世界的关注,我相信宁夏已有足够的底气与世界葡萄酒媲美。”现场,多位葡萄酒爱好者都对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赞不绝口。

  参展现场,银川市还举办了“天作之贺 和而不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的风土多样性”主题活动。活动当天,现场座无虚席,联盟成员带领大家一起解读宁夏风土密码,感受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风土多样性。

  据了解,糖酒会分为主会场(展馆)和酒店展会两部分,酒店展是春季糖酒会专业酒商最集中也是最重要的活动,本次春糖酒店展成都共有7家五星级酒店参与,其中香格里拉大酒店是历届春季糖酒会中世界各地精品葡萄酒最集中也是客流量最大的会场。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协会自2017年起,三年参加香格里拉酒店展,通过酒店展累计为产区新增了近万新增的潜在客户,多家酒庄在春糖酒店展中收获了销售订单,累计签约近1000万元的订单。

  “此次在香格里拉酒店展,青铜峡市葡萄酒产区一如既往占据流量高地,前来洽谈品酒的人群络绎不绝。”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协会会长董生振介绍,此次春糖作为传播葡萄酒文化、提升品牌形象、进行品牌营销推广、全面拓展市场渠道的开年大战,青铜峡市各级党委、政府及业务主管单位大力支持、提前规划,将葡萄酒产业列为青铜峡市招商引资、调整结构、转型发展、促农增收的绿色朝阳产业,全力配合,此次糖酒会期间举办的展位推介和答谢晚宴规模也创历史新高。(宁夏日报记者 王婧雅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