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清明假期 银川西夏区旅游市场“加速回暖”
2021-04-06 10:46:3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6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记者6日从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清明假期,西夏区各旅游景区景点、农家乐、特色街区共接待游客24.2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87.71万元,分别同比上升154.95%,188.76%。

  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勤通风。各景区景点认真落实“一米线”的设置要求,加强出入口、重要游览点等关键节点管理,呼吁游客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倡导游客旅游时注意防火避灾,不在户外易燃物聚集地或有防火提示的地方吸烟或者使用明火。

  清明节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西夏区各景区景点推出众多精彩节会和惠民活动,吸引了南来北往的游客,亲情游、自驾游居多成为清明小长假一大特色。镇北堡西部影城,以“春暖花开正当时,清明怎可不踏青”为主题,通过丰富民间传统技艺表演,增加地方特色小吃,让游客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党支部联合苏峪口管理站党支部在红色党建阵地英模英烈处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当日前来踏青登山的游客们,在崖壁栈道下车点免费领取鲜花一支,自愿前往红色党建阵地祭奠革命先烈。贺兰山岩画邀请广大游客共同赏花踏青,行走在贺兰山脚下远观千古岩画、细赏山花烂漫。

  此外,西夏区在各景区增加志愿者人数,增设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岗,倡导游客文明出游。(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