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汽车行驶途中自燃 宁夏固原消防紧急扑救
2021-04-06 10:05:0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6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4月5日18时57分,福银高速固原往银川方向100米处,汽车自燃。接警后,宁夏固原消防救援支队雁岭特勤站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20名指战员前往处置。

  到达事故现场后,通过侦查发现着火车辆为一辆北京现代SUV,车辆正在发生猛烈的燃烧,车内没有人员被困。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单干线出一只多功能水枪迅速展开对火势压制冷却;同时组织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无关人员和车辆靠近发生不必要的伤害。

  经过救援人员十多分钟的扑救,着火车辆明火基本被扑灭。为防止汽车复燃,救援人员随即又对着火车辆的各个轮胎、各个角落进行了逐一的检查,对存在余火死角和汽车边缘的灰烬进行再次的喷水冷却。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