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体育惠民!宁夏各大体育馆春节期间免费开放
2021-02-09 10:20:3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为满足人民群众春节期间健身需求,宁夏各大体育馆纷纷推出惠民举措,春节期间分时段、分项目免费开放。

  其中,宁夏亲水体育中心2月12日—17日(初一至初六)各场馆8:30—18:00开放,2月18日恢复正常营业时间。2月11日(年三十)所有场馆闭馆检修,12—14日(初一至初三)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足球项目免费开放。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暂停所有培训项目,场馆实行预约接待,广大健身爱好者须提前关注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扫码预约入场,对外省留宁就地过年人员提供健身半价优惠。

  宁夏体育馆2月12日至14日(正月初一至初三),健身场馆免费对外开放,体育馆、体育场、室外健身场、网球场早8:30至晚18:00免费开放,晨练暂停。因春节前对设施设备安全运营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修,2月10日中午12时至2月11日体育馆、体育场、室外健身场、网球场停止健身。

  此外,亲水体育中心、宁夏体育馆还对部分项目入场人数作了严格限制,网球场每片场地4人、羽毛球馆每片场地4人、乒乓球每台4人、各项目场地每个时间段限定总人数为体育场50人、室外篮球场每半场限6人、篮球馆同时段限制100人、足球场7人制场地限14人、5人制场地限10人,所有项目实行动态管理,人数达到限定人数时,实行一进一出,不能超员。

  春节期间,全区五市各大体育馆以及各市县区公共体育场馆也推出惠民政策,实行分时段、分项目免费开放。此外,由自治区体育局、宁夏体育总会主办的宁夏体育线上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以“体育大拜年 运动过新春”“科学健身 健康战疫”为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形式分线上赛事活动、线上科学指导、线上交流展示及自主开展线上活动。线上科学指导活动共录制20期,陆续在宁夏全民健身平台及新媒体播出,科学健身指导视频有的涉及青少年的明目功、跳绳基础教学等项目,有的涉及青壮年的健身瑜伽、健身指导、广场舞等项目,有的涉及中老年人的健身气功、太极拳、柔力球等项目,旨在指导全区各类人群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参与居家锻炼科学健身,做到科学健身、健康战疫。(宁夏日报记者 王刚 实习生 肖健健)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