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快递、外卖小哥 请戴好头盔文明出行 否则交警会找上你!
2021-01-08 11:20:49 来源:宁夏交警

  近期,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区“一盔一带”重点行业示范月统一行动。各地交警提高巡逻频次和密度,提高快递外卖集中出行的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加大现场执法检查力度,严查快递外卖行业配送车辆不戴头盔、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统一行动宁夏共检查快递、外卖配送人员899人,查处违法行为454起。综合宁夏五市查处情况,外卖行业美团头盔佩戴率为99%,饿了么佩戴率为99%;快递行业顺丰头盔佩戴率为99%,圆通为93%,中通为87%,申通为82%,韵达为92%,菜鸟为100%,百世汇通为84%。

  年关将至,宁夏交警提醒外卖配送行业切实发挥重点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外卖配送人员从正确佩戴头盔做起,安全文明出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