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开学第一天 银川交警筑牢“平安上学路”
2022-02-21 17:47:4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21日电 (杨迪 张兴邦)2月21日,银川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始全面正式开学。银川交警兴庆区一大队结合实际情况,全面启动护学岗,为学生新学期出行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早7时,护学岗民辅警早早来到学校门口,疏导交通,护送学生。按照“一校一方案”勤务方案,银川交警兴庆区一大队在辖区主次干道设置13个护学岗,对学校周边交通流量大集中路段增加路面值守,机动巡逻力度,全面清理违停车辆、疏堵保畅,宣传接送学生车辆即停即走;积极和学校对接,在上学、放学时间段,交警同学校老师、学生家长一起,共同做好上、放学时段学校门口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工作,确保校园门前交通井然有序。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充分保障广大中小学、幼儿园师生交通出行安全,银川交警兴庆区一大队还走进中小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第一课”活动,教育孩子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的习惯,有效增强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共同筑牢“平安上学路”。(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