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银川交警携手高德地图提供实时路况出行服务
2022-02-19 18:39:2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19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19日了解到,2月18日起,银川交警将借助高德地图信息服务平台,综合分析城市拥堵情况,并推送至高德地图,为市民提供实时的路况出行服务。

  据了解,高德地图会根据银川交警发布的道路信息,为大家规划最佳的出行路线,提升通行效率。当市民进行路线规划时,会提前在拥堵路段看到官方权威发布的拥堵原因;当遇到堵车排队通行时,市民还可以点击带有官方标识的对话框,进入交通实况,查看官方发布的拥堵情况、处理进度和通行建议,并且可以和官方进行互动交流。(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