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2-02-21 10:04:5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21日电 (李佩珊 张兴邦)近日,宁夏银川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进一步引导全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正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参加研讨班的200余名银川市领导干部多数为换届后新担任县(市)区和市直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任期与“十四五”高度契合,承担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特殊使命,肩负着“迈向新征程、跑好第一棒”的历史重任。

  “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盯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总体安排部署以及银川市‘两会’明确的增长目标,深入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确保全面完成银川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2天的集中研讨,学员们收获满满。

  在为期2天的研讨学习中,全体学员通过专题辅导、研讨交流、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履职中的一些难题和疑问找到了答案,更经历了一次精神的再洗礼、党性的再锤炼、作风的再磨砺。(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