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吴忠市“学习先进典型 奋进伟大征程”巡回报告会走进红寺堡
2021-09-08 18:09:0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8日电 (杨迪 高斯琪)9月6日,宁夏吴忠市“学习先进典型、奋进伟大征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红寺堡区罗山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有近万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李建东、“中国好人”徐海侠和刘志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郭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励志故事,展现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干苦干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据悉,此次“学习先进典型、奋进伟大征程”直播活动刷爆了宁夏各大社群、朋友圈,5669名党员干部参与线下打卡,近万名群众观看线上直播,榜样的力量传播到了每个角落。此次报告会不仅营造出了宁夏崇尚道德模范、学习先进典型、争做时代楷模的新风正气,还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矢志奉献,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让人人都争做新时代敢担当勇作为的标兵楷模。

  聆听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先进典型、激发奋进力量、营造学习先进,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出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