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启动“质量月”活动
2021-09-08 11:31:0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8日电(杨迪 姚舒玲)7日上午,2021年宁夏“质量月”暨“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百家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银川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姚舒玲 摄

启动仪式现场。姚舒玲 摄

  本次“质量月”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宁夏市场监管厅将联合宁夏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单位开展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各地、各部门推进质量强区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营造质量社会共治氛围,助力高质量发展。

  “质量月”活动间,宁夏市场监管厅将联合20个相关区直部门,围绕五个主要方面,广泛深入组织开展54项系列活动,共同营造“人人追求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全国质量月活动从1978年开始至今,经过40多年的坚持和发展,已经成为凝聚社会质量共识、展示质量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 (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