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中阿旅行商大会将于8月18日在银川和北京同期举办
2021-08-13 18:39:0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13日电 (记者 于晶)8月13日,记者从第五届中阿博览会-中阿旅行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推进中外旅游产业交流合作,打好“组合拳”,唱好“大合唱”,中阿旅行商大会(中阿休闲旅游论坛)将于8月18日在宁夏、北京两地同期举办。

  据悉,大会原本策划了5项活动。近期受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态势的影响,整体活动由“1+4”调整为“1+2”,将通过“线下会场+在线直播”“宁夏主会场+北京分会场”方式举办。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嘉宾邀请是每届中阿旅行商大会的重中之重,也是推进宁夏与国内国际旅游界务实合作的基本前提。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邀请区外(境外)嘉宾人数从200人压缩至100人。但是,与会嘉宾规格没有降低,仍然是大咖云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阿旅行商大会(中阿休闲旅游论坛)聚集自治区九大产业之一——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宁夏文旅厅将与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携手在宁举办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项目聚焦“一带一路”,宁夏项目聚焦文旅和相关产业,企业项目聚焦落实,通过项目发布、现场路演、项目签约等形式,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金”,力求实现项目效益、项目质量的双提升。

  此外,在展区设计上,宁夏文旅厅联合卫健委、民政厅专门打造了康养旅游展区,助力旅游与医疗康养的有机结合;在中阿旅行商大会主会场,宁夏文旅厅还借助有限空间“螺蛳壳里做道场”,做好康养产品和康养旅游产品的创意推介工作。(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