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贺兰公安户籍窗口24小时不打烊 热情服务暖民心
2021-08-12 18:32:5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12日电 (杨迪 李佳儒)记者12日从贺兰县公安局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获悉,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全面落实“365天×24小时”受理、办理服务机制,解决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等问题,推行户籍窗口无节假日工作制、网上咨询、电话预约等措施并统一安排人员值班值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便辖区群众办理户籍等业务,贺兰县公安局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推行“一次办、一网办、上门办”等服务措施,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自户籍制度改革以来,海亮警务室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缩短了群众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户籍业务,最大程度地为群众提供便利。(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