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固原:红色旅游专列开进革命老区
2021-05-15 14:31:0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5日电 (杨迪 通讯员 黄贵彬)5月13日23:55分,满载828名新疆游客的Y819次红色旅游专列缓缓驶出宁夏固原火车站,奔赴下一个城市——中卫。

  据了解,该趟红色旅游专列5月10日由新疆乌鲁木齐站发出,沿途分别在银川、固原、中卫、天水、哈达铺等地停靠,为游客预留充足的游览观光时间,最后列车返回乌鲁木齐。这趟行程覆盖六盘山长征纪念馆、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园和哈达铺长征纪念馆等著名红色旅游景点,专列共计运行10天,游客们将在“甘宁新”三省(区)开启红色之旅。

  为确保红色旅游专列顺利到达和发出,兰州铁路局固原车务段提前主动对接旅行社,精准制定旅游专列运输保障方案。优化乘降流线,实行优先售取票、进站、安检、候车、验票“五优先”措施,确保游客安全、便捷、有序乘降车。同时,组织成立党团员志愿服务队,为游客提供红色旅游指引、沿线美食指南以及开水、便利包、行包搬运等便民措施,让游客更有体验感与幸福感。

  与此同时,兰州铁路局依托甘、宁两省(区)独特红色资源,设计推出了11条精品火车红色旅游线路,并提供定制化、个性化服务,让人们了解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传扬红色文化,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