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阿里巴巴银川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将上线
2021-03-23 15:51:0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3月23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为推动宁夏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去”,提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水平。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银川市人民政府联合阿里巴巴将于3月26日在银川市人民广场举办“塞上好产品·云尚靓银川”宁夏特色农产品系列营销活动暨阿里巴巴银川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上线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销售+线下活动的形式,从3月26日到3月28日,为期3天。线上售卖活动依托阿里国货新势力流量倾斜政策,定期、定品开展宁夏农产品系列组合营销推广售卖活动;线下采取推介会+云上集市+节庆演绎+云摊联动的展销形式,全网全渠道展示售卖宁夏特色农产品,增加地域+产品曝光度,扩大活动影响力。

  同时,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还邀请到了银川原产地企业50家,产品386个,参加此次的线上线下销售推介活动。不仅如此,活动还借助阿里巴巴的国货新势力周和现场搭建的“dou 来红人云集市”,邀请到了全国各地的20多位直播达人,走进活动现场搭建的直播间,为银川好产品代言,推介销售银川好产品,让银川好产品走出去,让全国更多的人民了解银川好产品,吃上银川好产品。

  此外,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给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引人驻足的贺兰山东麓—“醉爱”民间葡萄酒品鉴活动、“银川有好米—饭团争霸赛”活动,敬请期待。

  通过此次活动,宁夏特色农产品营销改革创新农产品传统宣传手段与营销模式,充分利用新媒体网络传播主渠道优势,通过常态化“直播”活动,为银川优质农产品宣传营销培养一支直播队伍、打造一批特色品牌、形成一套长效机制,实现农产品精准产销对接,促进全市农产品持续向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迈进,让“直播带货”成为农业转型新引擎,进而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化,加快银川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宁夏,走向全国,加快传统农业与新型互联网经济结合,成为农业转型发展的新动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