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吴忠公安十警种位居宁夏公安“一网考”第一
2021-02-04 10:33: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4日电 (杨迪 高斯琪)记者4日从吴忠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被宁夏公安厅授予“全区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同时,吴忠市公安局 10个部门在公安厅“一网考”警种考核中排名第一。同时,在2020年里,吴忠市公安统筹推进公安监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实现了疫情“零感染”。

  据悉,吴忠市公安在三年共成功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36个,八类案件和“两抢”案件全破。禁毒工作批捕、强戒任务完成率排名宁夏第一,禁毒工作在宁夏综合考评中荣获“十连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百起案件抓获人数全宁夏最高,发案回落全宁夏最大。

  吴忠市公安还深入推进精准巡防机制,全市刑事案件、盗窃案件立案数同比分别下降13.9%、34.7%;完成112个“地网工程”小区建设任务,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完善。持续推进道路交通隐患整治,较大交通事故“零发生”。

  同时,吴忠市公安率先完成了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吴忠市公安局等5个单位执法满意度测评排名宁夏第一;“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实名注册率、办件量全宁夏第一;率先启动新一轮社区警务改革,全面推开“一室两队”警务模式,为改革和加强派出所工作奠定了基础。

  此外,为管出新作风,吴忠市公安扎实开展了教育整顿,精心组织全警政治大轮训,深入开展 “五大行动”,队伍纪律作风明显好转。全吴忠市公安机关58个集体、268名个人受到部厅级表彰奖励。(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