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周知 | 银川火车站及辖内各高铁站暂时关闭中转换乘便捷通道
2021-08-05 09:52:01 来源:新消息报

  8月4日,记者从银川火车站获悉,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8月5日起,银川站及管辖范围内的吴忠站、中卫南站、中宁东站、河东机场站、红寺堡北站、灵武北站、惠安堡站、甜水堡站、环县站、曲子站、庆城站、庆阳站、宁县站共14个高铁站,暂时关闭旅客中转换乘便捷通道。 

  银川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铁路部门关闭旅客中转换乘便捷通道后,中转换乘的旅客需要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出站后,再由候车室进站口安检进站乘车。为此,工作人员提醒中转换乘旅客,提前预留进出站时间,以免耽误正常出行。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银川火车站及时对站内及管辖范围内各高铁站的候车厅、售票厅、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无死角、全覆盖消毒,尤其对旅客接触频繁的门把手、楼梯扶手、座椅、门帘、检票闸机等公共物品,使用消毒液随时擦拭消毒。在安检口,安排专人加强对旅客健康二维码的查验,并与地方防疫部门配合,做好进出站旅客和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新消息报记者 赵锐)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