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在中卫举办
2021-08-02 17:41:5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2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8月2日,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和宁夏科技厅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绿色食品产业技术需求专场对接会在中卫举办。

  据悉,为深度挖掘绿色食品产业技术需求,精准聚焦技术难题,活动前期,宁夏技术转移研究院深入区内绿色食品企业挖掘技术需求50余项。经过多次筛选凝练,最终确定25项优质技术需求面向全国公开发布,发布后共征集到国内15所高校、科研院所的24项技术解决方案。

  对接活动中,宁夏技术转移研究院组织天津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分别走访了宁夏虹桥有机食品有限公司、中卫市阳光沐场农牧有限公司、宁夏天仁枸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卫市西部枣业食品有限公司等12家代表性企业。其中,宁夏杞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坤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拓老七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与北方民族大学、中卫市西部枣业食品有限公司与宁夏普信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此次,对接活动紧密围绕宁夏九大产业高质量发展,组织区内外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协同创新,推动我区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