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萌萌哒,银川中山公园动物园多了一些新“伙伴”!
2021-05-27 17:09:02 来源:银川新闻网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银川正式步入夏天,中山公园动物园里的萌宝们也走出了栏舍。调皮的小猴子,争奇斗艳的孔雀,好吃懒动的狗熊,森林之王大老虎……今年夏天,它们中的许多成员晋升妈妈行列,开启了新手妈妈带宝宝的时光,还来一些新“伙伴”,我们一起去去看看吧!

12.jpg

  近日,动物园萌宠园新引进了10只可爱的小狐狸,不要看他们体态娇小,萌态十足。它们可是疯狂动物城中“尼克”的大哥哦。银川中山公园动物园园长陈顺艇告诉记者,这些小狐狸学名叫耳廓狐,是从上海野生动物园引进的,耳廓狐的特点主要是从外表乖巧可爱,也不是特别胆小怕人。

13.jpg

  陈顺艇介绍,目前动物园进入了动物繁殖高峰期,是动物园繁育历史中比较成功的一年。比如岩羊繁殖了多只幼崽,让鹿科新添了多只小伙伴,动物园里还诞生了两只小猴子,是宁夏首次双胞胎人工繁殖成功的。

143.jpg

  这么多可爱的小生命,降临动物园,你是否也想近距离接触它们?要提醒大家哦,小动物们虽然可爱,但一定不要惊吓它们,更不要随意投喂,要注意文明参观。(记者 吴昊 牛云铭)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