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戴着面具对监控比“V”挑衅 嚣张小偷4小时后被宁夏利通区警方“拿下”
2021-05-12 10:25:25 来源:新消息报

  4月27日凌晨,n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某手机店内手机、现金等物品被盗,小偷极其嚣张,戴着面具对监控摆出“V”字手型,以此向警察挑衅。为打击小偷的嚣张气焰,利通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第一时间安排民警开展案件侦办工作。通过梳理近期辖区发生的各类盗窃案件情况,民警发现先前发生的3起盗窃沿街手机店、超市等警情在案件类型、作案手法等方面较为相似,且作案人员固定在2-3人左右。为进一步摸清案件详细情况,民警又以案发地为圆心,对周边1公里范围内的监控视频进行了全面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次日上午,民警最终确定了作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 

  在知悉3名犯罪嫌疑人正在灵武市宁东镇活动后,为防止犯罪嫌疑人转移到其他地区,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宁东镇。在蹲守近4个小时后,最终在某商贸城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李某甲、李某乙抓获。 

  5月11日,记者了解到,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民警已追回涉案赃物手机4部、充电宝3个、平板电脑1台、高档手表1块,涉案价值2万余元。(记者 黄英 马妤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