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全运会U22男篮资格赛中宁鸣哨
2021-05-10 18:08:2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0日电 (记者 杨迪)5月8日至12日,第14届全运会U22男篮资格赛(中宁赛区)比赛在宁夏中宁县黄河杞乡体育中心举行。

  在揭幕战中,热门球队、上届全运会男篮亚军新疆男篮大爆冷门,以105比115负于河南男篮;同组的浙江队和北京队分别战胜对手赢得比赛,其中浙江102比68大胜江苏、北京则以85比75击败四川。

  根据本届全运会男篮赛制安排,参加U22资格赛的18支球队将在宁夏中宁、山东烟台、浙江宁波3个赛区争夺8个决赛名额。东道主陕西男篮直接获得决赛资格,各赛区前两名直接晋级,获得3个赛区第3和第4名的6支球队,将通过附加赛角逐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中宁赛区共有新疆、河南、北京、浙江、江苏、四川6支球队参战。首场新疆与河南对阵,整个上半场大多数时间河南队占先,最多时领先11分;下半场河南依然表现出色,最终“爆冷”击败新疆。

  第二个比赛日,河南队内外线都受到了浙江队的猛烈攻势,最终以75比106告负;北京队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牢牢控制场上节奏,最终以96比78轻取对手;首战告负的新疆队面对第二个对手四川男篮,双方开足火力,四川队外线压制对手,前三节保持微弱优势,随后新疆男篮利用对手失误打出一波小高潮,最终以102比91成功逆转。

  此次中宁赛区比赛由中国篮协主办,中宁县人民政府、宁夏篮球联合会承办。因疫情防控需要,比赛采取净场形式进行,广大篮球爱好者可通过登录微信公众号“宁夏篮球联合会宣传平台”观看赛事直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