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消费者在“中石油”加油,发票落款为何是别的公司?中石油回应
2021-04-13 10:15:36 来源:新消息报

  “我在中石油加的汽油,发票落款却是别的公司,这到底是不是正规的中石油加油站?”4月12日,银川市民蒙先生向新消息报新闻热线0951-6024110反映,他怀疑吴忠一家中石油加油站存在欺骗消费者的嫌疑。 

  蒙先生表示,他是中石油的老客户。4月3日,他到吴忠办事,返程途中在位于利通区同心街与灵州路交叉口东北方向200米的一家“中国石油加油加气站”补给了66升95号汽油,但开具的电子发票销售方名称却是“宁夏昊骏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记者从蒙先生提供的一张3月23日在“宁夏销售银川分公司恒通加油站”加油开具的发票上看到,落款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销售分公司”。“同样都是在挂了中石油牌子的加油站加汽油,为何发票落款名称却不相同。”蒙先生说。 

  真实情况到底如何呢?12日,记者联系到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蒙先生加油的站点是中石油的正规站点。中石油大部分站点是自营的,但在治理低销量站和低效益站期间,内部承包出去了一些站,“只是经营体制转换了一下,名字发生了变化,但管理、核算都在中石油,不影响消费者报销。”该负责人说。(新消息报记者 安小霞)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