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2021年宁夏侨务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1-04-12 11:52:5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2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为提升全区侨务工作者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由宁夏侨联和宁夏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宁夏侨务工作培训班”4月12日在福建华侨大学正式开班。

  据悉,此次培训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期侨务政策、一带一路下的侨务新思维、当前台海局势与两岸政治经济发展等涉侨工作内容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研究”等党史学习内容,聚焦侨情变化、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侨务工作实际,共安排5个专题讲座、5场教学实践,旨在使全区侨务工作者准确把握新时期侨务工作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侨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知侨、爱侨、护侨”的高素质侨务工作者队伍。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侨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海内外侨胞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智慧和力量。”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及时必要,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具有很强的帮助指导作用。

  据了解,来自宁夏的侨务工作者、政协分管或从事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人员共50人参加此次为期7天的培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