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西吉开展消防安全网络公开课“进校园”活动
2021-04-12 21:48:3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2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 张嘉雨)近日,宁夏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西吉大队联合西吉县教体局开展消防安全网络公开课“进校园”活动,西吉各中小学校积极组织在校师生通过“中国消防”官方微博收看“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

  其中,西吉县特殊教育九年一贯制学校任课老师全程用最美的“语言”-手语向学生们“解读”直播课中的消防知识,给学生们上了一堂“不一样的消防公开课”,使学生们学会了消防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真正做到了消防宣传教育从孩子做起,为全县中小学校今后做好持续性、常态化的消防安全工作的纵深开展奠定了基础。(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