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分社
宁夏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
2021-04-10 22:16:2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0日电 (记者 李佩珊)4月10日,宁夏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春季“双选”洽谈会。本次双选会专业门类覆盖广,有包含上市公司、国企在内的350家区内外用人单位参会招聘,为毕业生提供12000余个就业岗位。

双选会现场。 龚旭峰 摄

  据悉,宁夏大学2021届毕业本科生预计4524人,研究生1708人,博士65人。2021年,全国毕业生总规模预计高达909万,再创历史新高。为助力毕业生找到心仪工作,自2020年9月份以来,宁夏大学已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举办300余场线下专场宣讲会。

双选会现场。 龚旭峰 摄

  此次双选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宁夏大学第二场大型线下校园招聘会。双选会现场紧凑有序。杉杉能源有限公司、中钢集团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东莞市大朗水霖学校等多家单位展位前人头攒动。

双选会现场。 龚旭峰 摄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已连续五年参加学校的招聘会,往年在学校招收的毕业生目前分布在陕西、江苏、内蒙等地的分公司,个别毕业生如今已做到了项目副经理。公司希望通过本次双选会,选聘宁夏大学经济学、化工类、机械类、环境科学等专业毕业生,为公司的发展培养储备人才。

  据了解,为充分做好双选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宁夏大学严格把控进校参会单位及人数,并设立温馨服务、简历门诊、政策咨询等多个服务平台,现场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邀请多个就业部门就毕业生关心的就业政策进行现场咨询答疑。(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