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同心支行首笔“善新贷”成功投放
2021-12-06 11:56:12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宁夏建行同心支行成功办理“善新贷”业务一笔,授信额度200万,实现专精特新小微企业“线上+线下”新模式的突破。

  “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统筹组织、省级工信部门严格遴选产生,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是专注于细分市场、管理水平高、市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优质中小微企业。

  近日,经过实地调研,某皮草科技企业被选为“善新贷”投放试点企业。该企业被认定为自治区48家“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目前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性专利9项,属于自治区重点支持小微企业,这两年随着企业合作项目猛增,企业流动资金需求增加。了解到企业实际资金需求后,同心建行第一时间选派客户经理完成客户尽职调查、资料审核工作,并前往现场指导企业进行线上贷款签约、支用,最终实现“善新贷”成功落地,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同心建行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监管要求,积极开发“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的巨大潜力,深入做好普惠金融,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力度,参考当地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名录,确定基本准入标准,形成客户名单制管理。通过举办客户推介会、不定期提供综合金融知识培训及开展“一对一”的帮扶活动,多元化帮扶“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确保企业及时、高效获得金融服务。

  “善新贷”通过精准滴灌,让“善新者”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以新金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罗永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