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固原市人民街支行:发挥金融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0-15 16:55:5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我的养殖之路每一步都凝结着邮储人的支持和帮助,现在我肉牛存栏数已经从当初的十几头达到了73头,现在的路越走越顺,还带动了村里的贫困户都实现了脱贫。”固原市原州区黄铎堡镇村民李志荣激动地说。

  为深入推进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安排部署,精准高效地落实金融政策,持续加大涉农信贷投放,着力破解乡村振兴信贷供给的难点,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日前,邮储银行固原市人民街支行与固原市原州区荣耀肉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在黄铎堡镇举办养殖技术与邮储银行“农贷通”宣传活动,为村民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邮储银行小额贷款的种类、目标对象、要素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并现场受理贷款。

  据了解,邮储银行人民街支行贷款覆盖率最高的就是黄铎堡镇,贷款覆盖率为45%。近年来,该支行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打造线上线下金融服务体系,创新银行服务模式,加强“银政企”合作,下沉服务重心,致力于构建全面覆盖农村、农业、农民的乡村金融服务体系,为乡村客群提供贴心、温暖、便捷的客户体验,并组织信贷客户经理上门办理业务,简化贷款手续,优化信贷流程,确保小额贷款发放落到实处。该支行还通过进村委会进村庄,通过多种形式,将惠农助农的贷款政策、服务优势宣传到每家每户,加快建设线上综合服务渠道,拓宽农村金融的服务内涵。 

  截至目前,该支行已建立信用村89个,占原州区行政村的58%,通过“农贷通”已发放贷款2.8亿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