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文史研究馆为八十周岁以上寿诞馆员集体祝寿
2021-10-14 17:11:1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14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10月14日,正值重阳佳节,宁夏文史研究馆为8位八十岁以上寿诞馆员集体祝寿。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黄明旭出席,宁夏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张锋主持祝寿活动。

  黄明旭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向8位80岁以上的馆员祝寿辞,对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懈奋斗取得的成就送上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他表示,文史馆坚持开门班馆原则,其各位馆员能够各展所长,各尽其能,以心忧天下的爱国情怀、老骥伏枥的进取精神、敢于直言的铮铮风骨,倾心公益的古道热肠、豁达乐观的生活态度,编史修志,著书立说,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事业生命不息,奉献不止。

  馆员是文史馆的立馆之本。宁夏文史馆自1953年成立以来,一大批文史专家、艺坛翘楚成为馆员,为宁夏文史事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宁夏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是文史事业发展的见证者,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更是宁夏文化、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有力推动者。

  当天,8位八十岁以上寿诞馆员为文史馆捐赠作品,与会嘉宾共同吹蜡烛、切蛋糕为寿诞馆员祝寿。祝寿活动中,大家敞开心扉、倾心交流,共同回忆曾经经历的难忘岁月,彼此述说着对党和国家的真情感恩……善歌者使人继其声,善教者使人继其志。(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