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党务工作部举办“心”生活“救”在身边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2021-07-21 11:02:07 来源:建设银行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21日电(高斯琪 通讯员 刘强)为深入贯彻落实建设银行总、分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的工作要求,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内容,深化《区分行2021年员工关爱工作实施方案》相关措施,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党务工作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于2021年7月13日晚举办了《“心”生活 “救”在身边》应急救护知识讲座,宁夏区分行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工会小组长及部分员工代表近100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十字会丁磊教授进行授课,丁教授从应急救护知识、急救处理、心肺复苏流程、aed使用方法等几个方面为在场员工进行了全面的救护知识讲解。丁教授不但解释了一些常见病症的病理常识,还结合我行为员工发放的急救药盒进行对应的救护说明,明确了各种紧急情况的应对方法,在现场演示环节,丁教授指导现场员工进行心肺复苏流程演练,过程中详细讲解了注意要点及aed设备的使用方法。现场详实、生动的演示和培训,使在场员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应急救护的重要性,掌握了一定的救护知识。

  党务工作部张志锋总经理强调,各部门要重视员工身心健康,建立应急救护机制,要指定一名员工,作为部门应急救护员,指导本部门应急救援培训工作,加强员工对应急救护重要性的认识,督促全体员工学习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提升自救互救的能力。同时,张总表示党务工作部将继续推进员工关爱各项工作措施落地,持之以恒的做深、做实、做细员工关爱工作,下一步在建立员工应急救护机制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员工心理健康疏导活动,力求做到员工身心健康全面呵护,以期提升全体员工工作和生活的归属感、幸福感。(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