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红寺堡:建党百年续“新”不歇,追“梦”不止
2021-07-17 17:14:1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7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17日从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红寺堡区通过开展表彰慰问、重温红色足迹、为民办实事等系列活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再续新辉煌、追梦新时代。

  一枚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是对红寺堡区135名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也是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一直在农村贡献的老党员叶永清说:“共产党好、黄河水甜,在党组织的引领下,我们一直奋斗的这片热土,实现了‘荒漠变绿洲、沙丘起高楼’的奇迹,我将继续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年轻党员葛慧明表示,将始终向老党员看齐,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工作一线锤炼坚强党性,坚定信心、笃定前行。

  宁夏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郑慧玲表示:“23年风雨兼程,23年砥砺前行!如今的好日子,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是全镇5.7万名干部群众用勤劳和智慧奋斗出来的。”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冯国平表示,今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是鞭策自己前进的巨大动力,他将继续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群众,朝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美好蓝图奋力迈进。

  同时,红寺堡区通过“不忘初心重走移民开发路 牢记使命奋进伟大新征程”“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等活动让党员干部重温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感受红寺堡开荒者的坚韧意志和为民情怀,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进步,充分释放党员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

  此外,红寺堡区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身边典型示范讲、田间地头现场讲、红色资源体验讲等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