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举办“观大势 建基遇”私人银行财富论坛
2021-06-24 19:10:07 来源:建设银行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3日电(李海龙)6月23日下午,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私人银行财富论坛在银川凯宾斯基酒店成功举办。

  论坛以“观大势 建基遇”为主题,深入探讨新发展格局下的经济热点、市场展望及资产配置策略与方法,为高净值人群提供趋势洞察与思想交流的平台。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赖利显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区的300余位高净值客户及优质企业家参加了论坛。

  赖利显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此次论坛给各位与会人员带来“三个多一点”,即财富配置选择多一点、对基金了解多一点、财富增值多一点,依托建行专业专注的服务,合理进行资产配置,掌握更多的基金投资策略与方法,在新的市场形势下捕捉机遇,收获满满,财富满满。

  建信基金资深策略研究员黎绮雯女士以“A股市场策略展望”为主题,深入分析中国居民资产配置现状,展望下半年A股市场发展趋势,并分享了市场观点,提出了配置建议。

  国际金融理财师、建设银行厦门分行基金专家刘元树先生以“基金投资策略与方法”为主题,系统介绍了开放式基金的内涵、基本规律,结合实证分析,对不同的基金客户群体给出了针对性的投资建议。

  两位老师的精彩讲解深受与会来宾的好评,现场开展了积极热烈的交流互动。

  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通过提供丰富的品质服务,成为美好生活的服务者;通过传递理性、建设性的财富管理理念,成为高尚价值的拥护者;通过家族传承、企业治理等家族服务,成为长青事业的服务者;通过产品定制服务成为金融服务的撮合者,为客户的财富增长保驾护航。(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