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分社
宁夏银川开展万场优秀红色电影公益放映活动
2021-04-30 06:00:0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9日电 (记者 李佩珊)4月29日,由银川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文旅广电局、总工会联合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红色影片展映暨2021年银川市万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拉开序幕。

  根据活动安排,自四月起,优秀红色影片将走进银川的农村、社区、校园、企业,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活动中心和各类文化广场。同时,银川市各(县)市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银川市委宣传部计划下达公益电影放映任务9000余场次,将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在全市农村、社区、广场广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影片放映活动,并将6月中旬至7月中旬作为“红色电影展映放映月”,集中展映红色电影,计划安排红色题材影片放映场次达到不低于总场次30%的要求。

  同时,银川市将推进公益电影放映优化升级,推动农村电影放映由流动户外放映向固定室内放映转变,将有条件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阵地作为公益电影固定放映点,改善群众观影条件,并积极探索有效对接群众需求的方式方法,切实将群众喜爱的影片送到群众中去。(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