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双品网购节”启幕
2021-04-28 22:02:1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8日电 (杨迪 高斯琪)为提升品质消费,挖掘消费潜力,优化网购环境,营造五一假日消费氛围,助推宁夏构建服务新发展格局,28日,宁夏商务厅主办的2021年第三届宁夏“双品网购节”于新百广场正式启幕,为期15天。

  活动现场。 高斯琪 摄

  本次活动以“品牌热购、品质惠享、融合消费”为主题,采用“线上发放消费券到实体店核销”的新型消费模式,组织宁夏40余家重点行业龙头企业、百大品牌商家、千余款商品参与。

  活动现场,宁夏“双品网购节”在现场开设直播,向消费者发放企业消费券,凭借线上消费券,消费者可在实体店抵扣具体现金数额,充分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开启消费新模式,打造数字化消费新场景。许多商家还在活动现场开设商品流动展位,售卖商品并向消费者推广介绍各企业旗舰店开展的五一节庆演绎+线下核销等活动,为宁夏“双品网购节”实力打call,增加地域+产品曝光度,扩大影响力。

  活动商家正向消费者介绍产品。 高斯琪 摄

  “内需是增长的强动力,消费是发展的压舱石。”宁夏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梁万荣表示,只有积极利用各种消费平台,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凝心聚力,才能让群众得到真正的实惠,让企业收获可观的业绩,让行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发展。

  宁夏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梁万荣为活动致辞。 高斯琪 摄

  下一步,宁夏商务厅还重点安排了“阅宁夏 鉴优品”全民电商节、“9.19”全民嗨第三届宁夏网购节等重点活动,致力于打造宁夏人自己的网购节。(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