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葡萄酒
宁夏葡萄酒将赴十二城推介
2021-01-13 09:59:50 来源:银川晚报

  近日,记者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1月15日,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将携带十几款能够凸显产区特色的红酒,走访厦门、泉州、福州、广州、杭州等城市,开展宁夏贺兰山东麓十二城巡回品鉴推介活动。

  “南方城市是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主要市场,而春节前的葡萄酒销售量占全年70%左右,我们一定会抓住这次推介机会。”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秘书长张璇告诉记者,这次推介和以往点对点的形式不同,选择多城市连续性品鉴推介,同时,推介活动还将和法国知名的培训机构合作,在每个城市挑选三十多位优秀经销商,有针对性地介绍宁夏银川产区的精品葡萄酒,更好地实现推广和宣传。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闫树革告诉记者,多年来,葡萄酒产业在银川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无论是产业形态、综合实力,还是市场影响、国际地位,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产业发展基础、人才基础、技术基础、政策基础日渐厚实,发展势头愈来愈好、发展融合度越来越高、发展氛围日趋浓厚、发展前景美好可期。下一步,将大力推进品牌化经营,举办多种形式的产区葡萄酒文化交流、宣传推广、市场推介、赛事赛会,持续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 闫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