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兴庆区2021“云约中国梦”系列活动暨“三下乡”线上活动正式启动
2021-01-11 18:34:1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1日电(李佩珊 高斯琪)1月11日,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委员会、兴庆区人民政府举办了2021年“云约中国梦”系列活动及“三下乡”线上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介绍,为扎实基层文化宣传,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文化服务,兴庆区政府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依托兴庆区微信公众号等6大融媒体平台推出了多元融合线上活动——“云约中国梦”系列活动及“三下乡”线上活动,活动将通过线上展播的形式以最安全的距离将涉及文艺节目、科普宣传、家风家训、道德选树、防疫等多种服务送到群众眼前,打通服务、引导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云约中国梦”系列活动将以“云讲堂”、志愿者“云招募培训计划”、最美家庭“云分享”、典型人物“云表彰”、社区故事“云分享”、全民健身“云赛事”、百姓“云春晚”、抖音达人“云征集”等主题作为活动内容。活动由兴庆区委宣传部负责牵头抓总,担任“云”系列活动总把关,由兴庆区融媒体中心负责具体实施,面向宁夏全区征集作品,举办兴庆区抖音达人短视频创作大赛,发布体现兴庆区文旅元素的相关作品,为群众呈现最好的文艺作品。

  此外,活动还宣布了“三下乡”线上活动正式启动,兴庆区政府将围绕送理论、送文明、送服务、送人才等主要内容,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云下乡”系列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以线上活动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农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和乡村文明程度。(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